我覺得法文
真的是一種很美妙的語言
尤其是法國人說話時一連串的音結連在一起
就有一種很浪漫的氛圍

而我 一到法國第二天
就勇於嘗試要自己買車票囉
向秀華問好"一日卷的車票一張"的法文後
我就走向櫃臺買票拉
櫃臺裡的老黑
看到我嘰哩咕嚕的 還笑場
一臉都快抽筋了
我只好拿出秀華昨天幫我買的票
試圖用右手比出一張的姿勢

沒想到 戴者手套 他根本看不到阿
最後他受不了 只好跟我說英文拉
超級好笑的...

但我是有禮貌的臺灣人喔
雖然他聽不懂我說的
最後我還是要很大聲的說我唯一熟練的一句
"Merci"=感謝拉!!
不過還是有點糗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su7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