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同事聚餐 談到怪癖
這才發現 每個看似正常的人
都有不為人知的怪癖

像是我 從小就習慣咬指甲
尤其是在緊張焦慮時
更是啃到無法無天 欲罷不能的境界
後來 我的指甲從來沒超過指頭的肉過

但也因為這樣 小時候老師檢查指甲時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從來都不擔心指甲過長的問題
缺點則是 遇到找錢時 如果銅板放在櫃臺桌上
我便很難輕易將銅板拿起來(因為必須依賴指腹的力量)

到了長大 我甚至會咬完自己的指甲
還想幫我家小嘻嘻咬
自己想一想
還真是怪到一個境界
也難為他 忍受我這麼多年就是了
唉 忍字頭上一把刀
小嘻嘻你還是看開一點好了


不過我想再如何怪 都比不上H君的哥哥怪
他哥哥的怪癖 是睡覺一定要摸爸爸的喉結
有一天 爸爸不在家
他媽媽為了安撫他哥
甚至叫阿姨來他家睡覺
原因是
阿姨有 甲.狀.腺.抗.進!!
挖哈哈哈
笑死我了拉
這是什麼爛理由
我想這真的是我近期聽過
最爆笑的事情了

所以我想 怪癖人人有
只是有沒有被察覺
知道了他人的怪癖
或許就覺得自己沒有這麼怪了
哈 這也是一種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su7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