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牛年過年一如往常
在領紅包前, 孩子們還是要討大人的歡心
我真的只能說我家的孩子真的個個是天才
從以前我跟我妹還有我堂妹們的青蘋果樂園開始
(週末午夜別徘徊~快到蘋果樂園來~哈哈)
就奠定雄厚的人來瘋基礎

所以我家每次過年除夕都一整個超嗨的
今年更是驚人
原本還在苦惱這幾個小毛頭都漸漸長大了
一直在那邊假仙裝酷
可能沒有這麼好操控了

沒想到經過我的威脅利誘
短短半小時內
大家就各司其職
戲碼馬上就排定
把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
發紅包的大人更是笑到眼淚直流~
超精采的拉~

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建議點影片下方的連結,畫質比較清楚喔)




怎麼樣~夠驚人吧~~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我家的小演員們囉

 

cats.jpg



首先,介紹當家花旦瑋瑋(飾演陳幸魚) 今年11歲
其實是個聰明絕頂的孩子
笑起來嘴型像一個勾勾
我們小時候都叫他"nike"

話說他的絕技可多了
從幼稚園還沒畢業開始
就可以念他哥哥小2的課文
識字能力超強

更神奇的是 小學一年及左右
他就把一年份的日曆都背下來
隨便問他幾月幾號是星期幾
他就可以告訴你(屢試不爽,正確率達9成)

後來他又發展其他的專長 像是背高速公路由北到南的交流道
還有飛機航班時間等等

之後索性到奇摩知識加回答航班問題
還煞到一個網友大姐姐
以為他是型男要跟他見面交往(哎喲~小小年紀就欺騙大姐姐感情)

過去過年戲碼曾演過侯佩岑,記者等等的角色
伶牙俐齒 聰明伶俐
只能說  真是我們蘇家之光阿~



接下來介紹演趙一安的小建建,今年10歲
屬於個性內向怕羞的小男生
有時會容易進入放空狀態
不過做事情很認真
也很有表演慾

擅長打羽毛球及運動
願望是當體育股長 帶全班小朋友做體操
還曾經因此在班會前遊說他的好朋友投票給他
結果當天 他還是以壓倒性敗選的票數輸給對手
因為只有5位好朋友投給他


今年小建建有很大的突破
口語表達能力進步很多
演完戲還自願表演吹長笛
也是我們蘇家超閃耀的一顆星阿~ 

另外,還有飾演睿淨的冠瑜
是nike的哥哥 今年13歲
是個高挑纖瘦的男生
不過動作很優雅秀氣
扮起女裝總是驚為天人

小時候多虧他念故事書給弟弟聽
才讓他弟弟這麼快認識字喔

過去扮過最驚人的角色就是許純美
一整個阿美姐上身
(我一定要去翻出照片為證阿~)
笑死我了~~

 DSC002581.jpg

此外,還有正值轉大人時期的昱傑 14歲(做運動的阿扁)
濃眉大眼的 是個超帥的大帥哥
雖然一開口以及行事作風有濃濃的鄉土味

過去曾在除夕表演過頭轉的舞蹈
看得姐姐我捏了一把冷汗
深怕他把脖子扭斷
真是個認真起來就像拼命三郎的孩子阿

 

接下來,就是是演陳志中的柏瑜(也就是我弟)
19歲,雖然嘴賤又有一點不要臉
但心地其實很善良 電腦很強

今年剛成為大學新鮮人 原本興致勃勃要享受精采的大學生活
沒想到資工系大部分都是宅男
讓他假日只能宅在宿舍
一整個心情超悶
此外,又疑似被超正學伴封鎖
所以最近正處於低潮期
但是要嗨還是可以很嗨
算是樂天派到幾乎沒有大腦的人種

可是我很愛他拉~因為有他的地方,就有無盡的歡樂阿~~

 

 bro.JPG

 

最後  就是已經退休的

青蘋果樂園阿花四姊妹(我,我妹婷婷,映菁,毓筑)

P10706761.JPG

話說我們當年也是卯起來 載歌載舞的
後來隨著年紀增長
就成為唆使小毛頭的幕後推手

今年毓筑還下海扮演猛打自己的阿珍
真是跟他平時中性坦率的形象有差別阿

 

 總而言之...

不景氣的寒冬 就算再怎樣努力 紅包還是越縮越少拉

不過回億總是滿滿的 迴盪在年夜飯後的廳堂裡

每年的這一刻 我們一家人總是被這溫馨的氣氛 緊緊維繫

即便爺爺奶奶都已經不在了

我們還是很珍惜這一份圓滿而溫馨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su7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