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股精神很疲憊的感覺
加上今天一整天外勤
實在有一股快要"僅繃"的感覺
尤其是正當 熟暖的陽光 曬著找不到門牌的我
滴滴汗水滑落後擦掉 立即又大汗淋漓
一邊野狗攀著欄杆一副要跳出來的狂吠
我腦中一邊想起老師警告我案家的狗會咬人的恐懼
下一秒
摔. 倒.
我...結結實實的
摔倒在信義路五段你以為是高級住宅的地段
事實上卻是像極了九份臨山而建的的高聳階梯鐵皮屋聚落
shit...
媽的 他媽的狗你再叫阿
腦中想像瘋狗撲來
我拿起棍棒一陣亂打
把瘋狗打到血肉模糊
卻只有一個念頭
爽..........
我想我真的累了...

直到逃到安全的大街上
這一刻
我看著被曬的短短的影子
不禁又開始自憐起來
一個社工背上二三十個兒保案
沒有來得及結案又加上一個月八個兒保調查案
懸著的心 緊繃的神經
實在不是他媽的要求每個案件要72小時提出報告的長官可以理解的

我覺得我的心正在被扭曲
被一股憤怒又自怨自艾的力量扭曲
所以滿篇髒話
如果我們說 孩子在不健康的環境裡成長 人格會被扭曲
那我們兒保社工在這樣的高壓環境裡
我會變成這樣
也就不意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su7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