儼然 又成為砲灰
如煙硝般迴盪在敦化南路的豪宅中
豪宅主人不停的火力攻擊
我也只能冷靜以對 不斷試圖澄清

污衊指責 羞辱攻勢
心理知道這些都是抗拒及恐懼的煙霧彈
但這些財大氣粗的有錢人
羞辱人的方式 也近乎不講道理
我的冷靜理性 也似乎快要被瓦解

最糟還不只這樣 漸漸發現
連學校都為了維護這位金主的權益
一派粉飾太平 與我無關的模樣
最高桿的演技
竟然還出現在老師無辜的眼淚中

我 百口莫辯
我 有理說不清 也被保密所限而不能說
我 只能當個箭靶 被射的稀八爛

於是 情緒隨著離開的腳步 開始水解
滴答滴的
融化成一灘死水
去你的!shit!
銅臭味 還真是強力的腐蝕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su7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