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溯溪 終於成行了
多虧有心的學弟妹
才能讓我們這一群老人重溫溯溪的樂趣
尤其在炎熱的夏天
浸泡在冰涼的溪水中
透心涼的滋味
讓整個夏天都涼爽了起來呢

於是按照著計畫
我們一行人第一天下午到達復興青年活動中心
而當年復興青前的夫妻樹
至今依然棲棲相伴
復興鄉的大樟樹也依然聳立
大樟樹下的廣場 也把我拉回過去的時光
那種帶活動帶到虛脫的感動和滿足
仍然盈滿心中
因此,樹下的合照看起來也特別動人


晚上 不免俗的 還是要烤烤肉阿
可愛的是 還有餘興節目喔
雖然好像已經超脫我年紀很久了
有些笑點實在令我感到斜線
但還是很開心 跟大家一同唱著嚕歌 開心大笑著
好久沒有 這樣純粹的感動
當然 當一群人擠在一間數十瓶大的空間
要不打枕頭仗實在對不起自己
哈哈




第二天中午 大家整裝穿上裝備
就準備下拓到溪邊
溪水冰涼的 讓大夥忘記酷熱
然而第一關攻頂小瀑布
就讓大夥耗掉一半體力
水勢超猛的 連腿到直不起來
但我還是發揮拼命三娘的精神
成為第一個攻上頂的人
真爽阿 哈哈

攻頂嚕!!


接下來的關卡就變平順多了
在潺潺流水 蟲鳴 以及大夥笑聲中
我們還嘗試了漂浮 溜滑梯 雀巢檸檬茶 等活動

最後在來個同心圓
真是太完美的結束



我想這趟旅程 雖然落得隔天鐵手鐵腿
但是東吳嚕家人的情感
還是再一次被凝聚在一起
十年有成
大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su7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