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夢想
是擁有一顆天上的星
於是她把螢火蟲
抓進自己的手裡
以為曾經編織的綺夢
正要實現


然而女孩手裡的螢火蟲
光芒卻逐漸黯淡

螢火蟲對傷心的女孩說
妳是否曾想過
真正愛的不是我
而是那種浪漫的感覺

妳的手掌間
不願放棄的
不是一隻螢火蟲
而是那個扮演星星的木偶


他說
我的美麗
是因為飛翔在天際
如果妳懂我
就讓我自由
<恩佐 .海豚愛上熱咖啡>
-------------------------
放手之後
女孩對飛遠的螢火蟲喃喃地說

或許這世界唯一可以溫暖我的
已不再是璀璨但蒼涼的星光
而是一隻能溫暖掌心的
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su7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