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可以因著傷害而忘了你(我也確實這樣做了)
但當每天早晨依然被心痛驚醒之後
我發現這一切全然不可行

以為自己可以很快忘記
沈浸在友情的陪伴裡
但回憶卻不斷如影隨形的提醒我
失去你的事實時
我發現自己又快要崩解
心又不停的在抽痛
人群中卻越感孤獨

到底 該如何忘記
又或者 該如何憶起
對我來說
都像是沈甸甸骨牌
啪的一聲 迅速的把我推回充滿悔恨與焦慮的原點

我還沒有跳脫
低潮的循環
在我以為自己夠堅強的時候

但這一次的悲傷
有一點不一樣

這一次我掛著眼淚
揪著漲紅的心提醒自己
就算愛情逝去
也要當個好女人
不要當個盧女人

我要安靜等待
讓自己好起來
為你
也為我自己


 -------------------------只是 難 難 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su7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