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幸福不是努力就可以掙來的,
只怕 夢醒還要收拾這一場空
冰點的世界 是任何地方 心情不再飛揚"

你舊回憶裡的話語
摘錄了我最可悲的心境

突然好希望自己
應該晚一點遇見你
這樣的我會更成熟 更會愛人 更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
也不會沒事對你大小聲 沒由遷怒 認為所有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但我能做什麼呢?
啥都不能
轉變的歷程裡
只能自己承擔痛苦

被告知的結果
不容我有改變和努力的空間
現在的我 只要越努力一點 便覺得幸福離我越遠

以前的我怎麼不努力呢?
為什麼要等到失去才痛苦呢?

我想了一想
或許這半年
面對新工作的失去 生活空間的轉換 工作負荷的瓶頸
早已讓我失去能量關心你
讓我沒有心思去察覺 感受你的感受
但我仍然愛著你
以為愛可以解決一切的困境與僵局

我錯了 錯到離譜 錯到麻木

錯到最後
連幸福都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su7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