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往大學時期打工經驗
不外乎到保健室畫畫海報
或是社團活動擺攤時
大聲招攬客人之類的

然而平時做家事一定手殘的我
竟然有機會生平第一次當服務生
(挖勒...欣仔老闆真的很大膽,不愧是我好友)
而且 我是公務人員耶
這樣算不算兼差勒?

總而言之
我覺得昨天晚上一整個過程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傻笑
走來走去收盤子
問客人要不要加湯 加點阿
正當覺得自己漸漸進入狀況時
有客人喊我加湯拉
興沖沖的拿著湯筒
結果倒半天 湯都沒有流出來
最後客人很斜線的說:小姐,你蓋子沒有打開
唉壓 無言阿!
哈哈 我只好以一抹傻笑雲但風清的帶過
茄...真是個奇妙的經驗阿

結論就是
錢真的很難賺
店長真的很辛苦
還是當客人比較舒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su7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